夢見自己與陌生男人接吻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與陌生男人接吻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自己與陌生男人接吻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與陌生男人接吻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自己與陌生男人接吻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與陌生男人接吻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自己與陌生男人接吻:預示夢者的運勢平穩稍有上升,做事不可太急功近利,不然有可能“心急吃不瞭熱豆腐”反而損失慘重。

生意人夢到自己與陌生男人接吻:主財運一般,不論是自己經營的生意還是與人合作的投資,哪怕一開始感覺能大賺一筆,但是七七八八的開銷後也隻能賺到一些小錢。

待業者夢到自己與陌生男人接吻:最近將有不錯的創業項目,要是看到瞭賺錢的商機,要稍安勿躁,精心觀察等待好時機,更不然跟人惡意競爭,否則反而會遭受損失。

單身者夢到自己與陌生男人接吻:感情運平平,雖然內心急於找到一個終身伴侶,但是要秉持寧缺毋濫感情態度,才能找到真正的愛情。

工作者夢到和陌生男人接吻:此夢是提醒你在職場上與人合作時,不宜鋒芒太露,把個人得失看得太重,就算別人可能會處處刁難你,但隻要積極配合工作未完成就行。

已婚的女人夢到和陌生男人接吻:預示著你會變得更有魅力,更有自信。夢是願望的達成,這個夢可能是現實生活中被壓抑願望的表現。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