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從高樓掉下來是什麼意思?夢見從高樓掉下來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從高樓掉下來是什麼意思?夢見從高樓掉下來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從高樓掉下來是什麼意思?夢見從高樓掉下來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從高樓掉下來,運勢不錯,因為自己長時間默默無為的付出,這種行為受到人們的喜愛。

單身貴族夢到從高樓掉下來,運勢不錯,相信很快就可以脫單,那是因為身邊出現不錯的異性。

老人夢到從高樓掉下來,運勢不佳,近期還是不要出遠門,因為途中將會遇到小狀況,過一段時間再去。

辦公族夢到從高樓掉下來,工作方面出現很多的狀況,憑借自己的靈性應付,容易失去自己的原則,想法總是左右搖擺。

離退休者夢到從高樓掉下來,運勢不好,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有可能是外出買東西的時候錢財遺失。

夢到從高樓掉下來的相關夢境

夢到別人滑倒,是不祥之兆,會遭受損失。

夢到妻子從高處滑落下來,為瞭給妻子治病要花不少的醫藥費。

病人夢到掉到低處,近期內身體難以康復。

商人夢到從高處掉到低處,收入會銳減

原版周公解夢到從高樓掉下來

夢到從高處向下,吏失位,兇。《敦煌本夢書》

夢到上高處,富貴。《敦煌本夢書》

夢到從高樓掉下來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夢到從高樓掉下來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運勢不錯,因為自己長時間默默無為的付出,這種行為受到人們的喜愛。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