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換床是什麼意思?夢見換床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換床是什麼意思?夢見換床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換床是什麼意思?夢見換床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換床:預示愛情運低迷,你一心一意認為是為瞭對方著想,一番心意卻不被接受。事後又悔又恨,留下遺憾的可能。或許對方需要的不是你提供什麼現實的建議,隻需要你多些安慰的言詞而已,別一味責備對方的過失,那是無法安慰人的。還有就是失去傢人的支持你的愛情也將跟著失落喔,要能讓愛情持續下去,首先要讓父母信任你。

男性夢到換床:正在進行一項新計劃,今天有瞭健全進行的成果!桃花運表現不錯,吸引瞭不少異性的眼光!狂買瞭不少東西,回傢發現有一半都是不會用到的!表現優異,主管有瞭重要且新的任務要交付給你!

夢到自己換床:最好不要事事都表示異議!雖然你的每一個見解都有自己的道理,但是老是這樣做的話,容易在旁人心目中加強一個印象,就是:你是一個一個意見多多,好出風頭的討厭鬼!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