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媽媽打屁股是什麼意思?夢見媽媽打屁股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媽媽打屁股是什麼意思?夢見媽媽打屁股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媽媽打屁股是什麼意思?夢見媽媽打屁股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媽媽打屁股:預示最近運勢不佳,事業及生活上會被他人誤解,因此會發生爭吵的可能。

工作者夢到媽媽打屁股:受到長輩、上級贊許與良好評價的日子。協力運佳,想要爭取的事情大方說出口,由意外的人、意外的地方出現支援者的暗示。

熱戀的人夢到媽媽打屁股:預示著會為因為一件小事而不相信戀人,因此會發生爭吵,有分手的可能。

單身的人夢到媽媽打屁股:抱怨是這兩天的麻煩之源。它給你帶來的不是憐憫和安慰,而是促使那些聆聽你抱怨的人仿效你所抱怨的人,成為你的敵對者。

生病的人夢到媽媽打屁股:表示現實生活犯瞭什麼錯誤,因此想得到他人的諒解,但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