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皮鞭 鞭打 鞭子是什麼意思?夢見皮鞭 鞭打 鞭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皮鞭 鞭打 鞭子是什麼意思?夢見皮鞭 鞭打 鞭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皮鞭 鞭打 鞭子是什麼意思?夢見皮鞭 鞭打 鞭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境中的鞭子,預示怨恨與小人。

夢見鞭子,表示做夢人屈服於某種強大的壓力或受到他人的控制。

夢見用鞭子鞭打別人,表明你心中存在著一種報復心理,因此在夢中以發泄心中的怨恨。這個夢是在提醒你要寬以待人。

夢見別人用鞭子鞭打你,表明在你的周圍可能存在著小人。這個夢是在告訴你處事要小心謹慎。

夢見你鞭打入侵者,表示勇氣和堅強,你能克服別人的阻礙而獲得財富和名聲。

夢見自己雙手攀鞭跪在他人面前,表示自己心悅誠服,甘願服從;

夢見別人送給自己鞭子,表示自己有可能獨當一面,叱吒風雲。

夢見你的腰上系著長鞭,表示有人會造謠來中傷你,你決心要找到亂放謠言的人,將事情查個水落石出,不過因為你氣憤的神態及你的舉動,讓謠言在大傢的心中,早就已經煙消雲散瞭。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