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殺瞭一個小孩是什麼意思?夢見殺瞭一個小孩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殺瞭一個小孩是什麼意思?夢見殺瞭一個小孩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殺瞭一個小孩是什麼意思?夢見殺瞭一個小孩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殺瞭一個小孩:預示你所進行的計劃會有挫折,近期做什麼事情都會不順。

商人夢見殺瞭一個小孩:預示生意上會被競爭對手給打敗,導致生意受損,合作夥伴也會因此和你鬧矛盾,要體現做好安撫措施。

上班族夢見殺瞭一個小孩:預示工作上你缺乏積極性,在工作崗位上一直抱著混日子得想法,以至於在職場上一直得不到重視,建議夢主先擺正自己的態度。

求職者夢見殺瞭一個小孩:預示著會很快找到工作,但進去後你會發現工作並不適合你,工作崗位上也做不長,會很快辭職。

戀愛中的人夢見殺瞭一個小孩:預示著你們之間的戀情要經過波折,來自雙方父母的壓力,隻要雙方父母同意,你們則很快就能成婚。

夢見殺瞭一個小孩的夢境

夢見自己變成瞭小孩在哭,預示會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或者你將面對無法回避的嚴峻現實,隻能被動接受。

夢見小孩哭,表示將會遭受挫折,生活艱辛,處境艱難,或有事情令你萬分擔心,並因為自己沒有能力改變現狀,而思想苦悶、情緒消沉。

夢見小孩受傷,感到憂愁,如果孩子是自己的子女,預示可能要有變故或疾病發生。如果自己還沒有子女,預示某些事情進展將會遇到阻礙,碰上難題。

夢見小孩的身體萎縮,預示夢境中的小孩會生病或遭遇厄運。

夢見殺瞭一個小孩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自己殺死瞭一個小男孩。是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預示你所進行的計劃會有挫折,近期做什麼事情都會不順。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