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龍或蛇殺人是什麼意思?夢見龍或蛇殺人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龍或蛇殺人是什麼意思?夢見龍或蛇殺人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龍或蛇殺人是什麼意思?夢見龍或蛇殺人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龍或蛇殺人—預示近期運勢不佳,將會諸事不順,正在做或是計劃做的事情都將受到阻礙而不能順利成功,還要小心身體上的疾病和傷害。

商人夢到龍或蛇殺人—預示最近財運不好,不僅自己所做的生意將遭受嚴重的損失,而且與人合作或投資的生意也將因諸多問題而停滯不前,甚至有破產的可能。

領導者夢到龍或蛇殺人—預示近期的事業運不佳,將受到阻礙,甚至可能被貶職,要多加小心註意,謹言慎行才能保得平安。

已婚者夢到龍或蛇殺人—預示你們的傢庭生活將發生諸多不如意的事情,導致傢庭的不和睦,更要註意自己和傢人的身體健康狀況,出門在外註意避讓車輛等。

職員夢到龍或蛇殺人—預示近期的工作運勢不佳,自己的工作任務將受阻而停滯不前,而且還將遭受不公平的待遇,正是你人生的低谷時期。

老人夢到龍或蛇殺人—預示要多加關註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以防急病纏身,外出也要註意安全。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