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木材 木料 木頭是什麼意思?夢見木材 木料 木頭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木材 木料 木頭是什麼意思?夢見木材 木料 木頭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木材 木料 木頭是什麼意思?夢見木材 木料 木頭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木頭木材,是發財的預兆,也可能象征著要建造新房。

夢見木材:預訂的計劃會落空,生意受大虧。

如果夢見堆積如山的木材,預示想不到的地方竟然會為你帶來利益。

夢見一捆捆燃燒的木材冒出濃煙,是在警告你要註意敵人或競爭者的動向,嚴防對方偷襲你。

尋找工作者夢見木材預兆面試:求職運勢普通,的想法不少,但是目標並不明確,往往采取廣撒網多捕魚的做法,但是收效甚微。

待考者夢見木材預示您的學業:你的心思被其他事情分散掉瞭。因此,如果想要有好的成果,除瞭用心之外,如何善加分配時間,也是很重要的課題。

如果燃燒的木材是熊熊烈火,表示你吉人天相,可以逢兇化吉。

夢見鋸成一塊一塊的木板,這是交易不著和不愉快的象征。

夢見購買木材,不久會建造一幢漂亮豪華的住宅。

夢見出售木材,生意會受損。

夢見運木材,會被加薪,也可能職位會被提升。

夢見看到巨木,是失財的前兆。

夢見木頭在水邊向你飄過來,你會有橫財;若果在夢中你是持木過河的話,你還會升職加薪。

夢見砍倒巨木,為即將失財之兆。

夢見撿木材就是得到意外之財。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