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腿出血是什麼意思?夢見腿出血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腿出血是什麼意思?夢見腿出血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腿出血是什麼意思?夢見腿出血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腿出血,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有好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有可能是傢中有人給自己介紹對象。

未婚者夢到腿出血,預示著近期你的愛情運勢很好,與戀人的關系處的不錯,之後有可能會開花結果。

商人夢到腿出血,預示著近期你的財運運勢很好,自己公司的項目被他人看中,將會投入大量的資金。

未成年人夢到腿出血,預示著近期你的健康狀況不好,腰部出現酸痛的癥狀,記得一定要小心護理。

夢到腿出血的相關夢境

夢到自己有一隻假腿,暗示你個性自私,有時會為瞭個人利益,置朋友同事利益於不顧。

夢到有三條腿或更多的腿,說明你是個很有野心的人,或是很好事,事事都想插手。

年輕女性夢到贊美自己的大腿,暗示內心虛榮心很強,但要小心不要因為別人的花言巧語上當。

原版周公解夢到腿出血

夢股大如身軀,兇,下人欺主之兆。凡夢下體肥大,皆不吉祥。《夢林玄解》

夢到腿出血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夢到自己腿上流血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夢裡的腿,暗示支撐。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