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棱角是什麼意思?夢見棱角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棱角是什麼意思?夢見棱角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棱角是什麼意思?夢見棱角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棱角:諸事宜守,不可大投資,渡過這不平順的一年。

夢見棱角,會遇到個性獨特的人!蠻有棱角的人,會對你的生活造成沖擊!你對他們的態度往往半是欣賞半是憎惡。提醒一下處於領導層的你,有才能的人毛病多,這幾乎是人類的通病,能容忍他們的缺點,才能在你手下愉快地工作/學業。

懷孕的人夢見棱角,預示可望生男,夏占生女。忌動土。

做生意的人夢見棱角,代表徵用新進人才,重整經營有財利。

戀愛中的人夢見棱角,說明若不能互相信任,被第三者破壞而分散。

本命年的人夢見棱角,預示禍福參半,不可因小失大。慎防小人設計陷害。

做夢見棱角的相關內容:夢見摘菱角,不利於你的緋聞,在或明或暗地流傳,對於你的名聲造成不利的影響,瓶子今天往往得面對有口難辯的難堪!

夢見棱,這兩天是大年初二,雖然還在春節假期,但似乎有些倦怠感,做起事情來都懶洋洋提不起勁,想法很多卻感覺“有志難申”是思緒混亂又復雜的一天。一但有任何的流言蜚語都會讓你感覺更加混亂,需要給自己多一些空間放松一下。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棱角

解夢解析:戀人對你的懷疑往往勝於信任默契。瓶子首先要檢討一下自己才是!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