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屍體發臭是什麼意思?夢見屍體發臭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屍體發臭是什麼意思?夢見屍體發臭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屍體發臭是什麼意思?夢見屍體發臭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屍體是吉兆。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屍體發臭

夢見屍體發臭: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自己的言行不小心傷害到他人,因此巖性方面需要做些改變。

工作者夢見屍體發臭: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工作方面的表現很不錯,因此得到上司的器重。

商人夢見屍體發臭: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運勢不好,自己購買的股票出現下滑的趨勢,因此自己非常的不開心。

男人夢見屍體發臭: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有時間外出旅行,途中將會發生好事情。

夢見屍體發臭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自己在夢中已經死去瞭,而且屍體發出瞭腐爛的惡臭,但我周圍的朋友、鄰居、傢人都對這一情況熟視無睹。

解夢解析:這個夢反映瞭你想逃離的心理願望。也許你碰到瞭什麼害怕的事情,或者你不想面對什麼心理承受不瞭的事情,所以,你在夢裡以死去將自己掩飾起未。

同時,此夢也反射出現實生活中的你渴望自己的能力被人發現並予以重視,但這一切卻事與願違,以致在夢中你希望以屍體發出瞭腐爛和惡臭來讓大傢關註於你。但是,請切記,在一個需要保持秩序的社會中生活,個人的“自我表現欲望”不能過分強烈,如果你冒犯瞭秩序,也許就像夢中顯示的情形一樣,即使發出惡臭,也沒有人理你。

夢見屍體發臭的夢境解析

夢見屍體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