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嘴吐大便是什麼意思?夢見嘴吐大便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嘴吐大便是什麼意思?夢見嘴吐大便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嘴吐大便是什麼意思?夢見嘴吐大便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嘴吐大便,是吉兆,主富貴,見便宜。

夢見嘴吐大便,暗示帶來興旺,會取得極大成功,並帶來巨大財富,引人註目。

夢見自己嘴吐大便,或者挑著糞,預示你會有極大的好運氣,財源廣進。

如果夢見自己把大小便挑進屋子,更預示會富貴發財,商人做這樣的夢,暗示財源廣進,微分提升。

夢見廁所大便,或是掉進去再爬出來,都預示會交好運,會找到一條生財之路,或得到意外的大筆錢財。

但若夢見踩到別人的大便後摔倒,則要多加謹慎,慎重對待可能會有的收入,以免來路不正,讓你栽個大跟鬥。

夢見手裡握著大便,則表示目前正在進行的項目,具有極大的利潤,會讓你發財,給你帶來好運氣。

原版周公解夢見嘴吐大便

大便滿地,主富貴。《周公解夢

夢大便滿地,吉,見便宜。《夢林玄解》

夢大便在灶下,兇。夢此者傢事漸落,地土將壞,日用不給,是非爭執,何法以生財。《夢林玄解》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嘴裡吐出大便

解夢解析:夢見嘴吐大便,是吉兆,主富貴,見便宜。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