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瞭屎是什麼意思?夢見瞭屎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瞭屎是什麼意思?夢見瞭屎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瞭屎是什麼意思?夢見瞭屎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瞭屎:意味著將會得病,病因在於對自己的健康缺乏信心,害怕受到病痛的侵擾,越怕越容易失去健康。

夢到瞭屎,平時動作迅速的你,這兩天是個轉換路線的好時刻,改走氣質路線的你,都會讓朋友驚唿不可思議,不過有時候行事步調慢一點,好好的讓自己休息一下,也當作是充電時刻,也是很不錯的改變。畢竟休息是為瞭走更長遠的路,不是嗎?

做生意的人夢到瞭屎,代表起初經營不利,慢慢上軌道之後比較順利。

戀愛中的人夢到瞭屎,說明起伏不定、冷熱難測,好好把握。

本命年的人夢到瞭屎,意味著大投資大虧損,退守為安,希望愈大失望亦愈大。

懷孕的人夢到瞭屎,預示生女,春占生男,慎防動胎氣。

夢到瞭屎,按周易五行分析,財位在東南方向,桃花位在西北方向,

夢到瞭屎的相關夢境

夢到手裡握著大便,則表示目前正在進行的項目,具有極大的利潤,會讓你發財,給你帶來好運氣。

夢到身上沾瞭糞便,或是自己被大小便弄臟瞭,都預示你會遇到意外的財運,得到意外的財富,事業順利。商人做這樣的夢,表示生意順利,財源滾滾。

夢到自己去淘糞,或者挑著糞,預示你會有極大的好運氣,財源廣進。

夢到瞭屎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夢到拉屎

周公解夢:夢到自己拉屎:預示著最近生活壓力會大些,物質財富減少。有破財,丟錢,或者被朋友、親人來借錢的預兆。沒有拉出來,是吉兆。

別人拉屎:吉兆,是發財的預兆。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