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狗咬自己的手指是什麼意思?夢見狗咬自己的手指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狗咬自己的手指是什麼意思?夢見狗咬自己的手指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狗咬自己的手指是什麼意思?夢見狗咬自己的手指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狗咬自己的手指:近期的運勢有所下降,身體因為承受重壓而感到疲憊不堪。

男士夢到狗咬自己的手指:預兆近期的運勢不錯,有外出旅行的機會,趁此時機好好放松一下,不僅可以緩解壓力而且在旅途中還能有意外的驚喜哦。

女士夢到狗咬自己的手指:性情剛毅,為小事吵架以致分離。

青年人夢到狗咬自己的手指:預示近期的健康狀況不佳。

未婚的人夢到狗咬自己的手指:近期戀情小有波折。您有機會和合眼的異性產生朦朧的愛意,但往往會無緣無故地淡化掉。戀愛中的在其他異性面前要收斂一些,不然很容易引起戀人的誤會。

本命年的人夢到狗咬自己的手指:凡事順利如意,得財得勢更要謙虛。

做生意的人夢到狗咬自己的手指:坎坷多難,不可大投資,虧損不利。

學生夢到狗咬自己的手指:預兆學習成績好。

夢到狗咬自己的手指的吉兇: 基礎運乃木在上而土在下,順應天地自然之配置(不作木土相克論),猶若立於盤石之上,相得益彰而毫無兇變,境遇安全而順利之安泰成功,並隆昌發達。 【大吉昌】

夢到狗咬自己的手指的宜忌: 「宜」宜不吃晚飯,宜跑步,宜修煉內功心法。

「忌」忌收心,忌扯謊,忌慢跑。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