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鏟地是什麼意思?夢見鏟地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鏟地是什麼意思?夢見鏟地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鏟地是什麼意思?夢見鏟地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鏟地:意味著先苦後甘,要有耐心,可得財利,升等升級。

夢到鏟地,一整年的辛勤工作學習,總算來到瞭今年的尾巴,星期六的假日請盡情的享受,不要鉆牛角尖還想著工作瞭,好好犒賞自己和傢人,不需要勉強煮一堆食物而累得半死,打電話找外賣或是帶著傢人到華麗優雅的飯店餐廳好好享受一頓美食的饗宴吧!

懷孕的人夢到鏟地,預示可望生男,四、五月生女。節飲食,註意營養。

做生意的人夢到鏟地,代表要有一位領導者比較順利。得財。

戀愛中的人夢到鏟地,說明固執已見、剛強、意氣用事難和詣。

本命年的人夢到鏟地,意味著經歷很多波折,慢慢有所收獲,外表須多加修飾。

夢到鏟地的相關夢境

夢到種地撒種子,運勢不錯,將會遇到很久沒見的朋友,兩人之間有很多的話題。

夢到地下放被子,運勢不佳,將會遇到一些麻煩的事情,自己還沒有找到方法。

夢到澆地施肥,運勢不佳,傢裡出現很大的變故,因此需要好好安慰傢人。

夢到鏟地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夢到地裡到處都是墳包,很害怕

周公解夢:夢到墳墓,象征內心長期隱藏的感受或體會。

一般夢到墳墓之類的都是吉兆,是財運的象征。

夢到房子蓋在墳上,說明這傢人會發陰財,能走偏運。

有一個女的掉下去瞭,這不是好兆頭,墳墓是埋死人的,活人掉進去不好。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