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撿瞭好多蛋是什麼意思?夢見撿瞭好多蛋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撿瞭好多蛋是什麼意思?夢見撿瞭好多蛋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撿瞭好多蛋是什麼意思?夢見撿瞭好多蛋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撿瞭好多蛋:預示處事不妄動,和氣生財。順利如意。

夢見撿瞭好多蛋,感情中出現瞭壓力,讓你有點想打退堂鼓,一定要考慮清楚,其實沒有什麼困難是解決不瞭的,但真愛一旦錯失就很難再找的回;工作的壓力較大,事情忙不過來,心裡急噪的很;如果壓得喘不氣來,就大聲哭出來吧,這樣比悶在心裡好過多瞭。

出行的人夢見撿瞭好多蛋,建議不要外出,另選時日再出發。

上學的人夢見撿瞭好多蛋,預示專心一致,誠實苦讀可錄取。

做生意的人夢見撿瞭好多蛋,代表未能平穩順利,冬春之際稍平順。

本命年的人夢見撿瞭好多蛋,預示錢財出入小心,慎防小偷財物摸失,或血光之災。

戀愛中的人夢見撿瞭好多蛋,說明能互相體諒坦誠對待,婚姻可成。

懷孕的人夢見撿瞭好多蛋,預示生女,冬占生男,慎防流產,超過預產期。

雞抱卵至,有大喜。《原版周公解夢》

打碎雞蛋,吃官司。《原版周公解夢》

雞蛋作球扔,大富。《原版周公解夢》

雞蛋做食,得貴子。《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食雞蛋,大吉。《敦煌本夢書》

相關的解夢

夢見水裡撿雞蛋,水和雞蛋除瞭代表財運,又代表新的計劃與未知可能性。

夢見撿到雞蛋,說明有新的機會出現,不過既要自己能夠善於抓住機會,又需要自己更加努力將它變得更好。

夢見撿雞蛋,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感覺不錯,相信自己很快將會過上好日子。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撿蛋

解夢解析:雞蛋主財,在以物易物的年代,雞蛋就因為它的有營養和便於攜帶,成為瞭換取日用品的硬通貨,甚至在一定程度上起到瞭貨幣的職能。雞蛋代表財產,可以說是由來已久。夢見雞蛋或吃雞蛋,是發財的祥兆。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