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收聽廣播 播音 廣播是什麼意思?夢見收聽廣播 播音 廣播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收聽廣播 播音 廣播是什麼意思?夢見收聽廣播 播音 廣播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收聽廣播 播音 廣播是什麼意思?夢見收聽廣播 播音 廣播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在夢中,廣播常常代表著廣域的名氣,很多時候代表著事業的興旺。

夢裡收聽廣播,暗示成功。

夢見收音機或收聽廣播節目,表示一種精神上的溝通,或與外界保持聯系的狀態,也提醒你近期要註意去聽別人傳達的消息。

夢見收音機裡雜亂地播放著什麼,近期要小心,防止與人在工作場所發生糾紛或吵鬧。也許會有小人在背後捉弄你,或有人妒忌你的工作,暗中搗亂,令你受挫卻無計可施。

夢見自己播音,則應堅持進行目前的計劃。

夢見廣播裡有權威人物發表意見,暗示你可能對某些事猶豫不決,或者處境尷尬,進退兩難,希望能得到別人的指點。

夢見自己參與電臺中的廣播節目,表示你在聆聽別人的聲音,積極溝通。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