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孫子弄瞭自己一身屎是什麼意思?夢見孫子弄瞭自己一身屎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孫子弄瞭自己一身屎是什麼意思?夢見孫子弄瞭自己一身屎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孫子弄瞭自己一身屎是什麼意思?夢見孫子弄瞭自己一身屎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孫子弄瞭自己一身屎是什麼意思

夢到孫子弄瞭自己一身屎,充滿活力各方面皆活躍的一天,你的特殊才能獲得發揮。成功的起點就在眼前的跡象呢。而這兩天如果需要與別人進行交涉事項不妨強勢一點,氣焰高一點,對方讓步的可能性頗高喔。還有吉報到來的可能,像是你等待已久的東西到手瞭,朋友有好消息告訴你等等。

做生意的人夢到孫子弄瞭自己一身屎,代表有得財利,其中慎防官司訴訟。

戀愛中的人夢到孫子弄瞭自己一身屎,說明能互相體諒道歉,可重歸於好。

本命年的人夢到孫子弄瞭自己一身屎,意味著職位有升遷,得財利,口舌是非難免。

懷孕的人夢到孫子弄瞭自己一身屎,預示生男,忌動土驚胎神不妙。

夢到孫子弄瞭自己一身屎的原版解夢

大便滿地,主富貴。《原版周公解夢》

糞土堆積,主得財。《原版周公解夢》

糞中坐者,主大兇。《原版周公解夢》

掃地除糞,傢欲破。《原版周公解夢》

挑糞回傢,大吉利。《原版周公解夢》

夢到糞首、糞污衣,得財。《敦煌本夢書》

夢到孫子弄瞭自己一身屎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夢到自己拉屎在床上能瞭一身

周公解夢:大便滿地主富貴。《原版周公解夢》夢到大便象征財富。

夢到自己拉屎,說明你要發財。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