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手指甲掉瞭是什麼意思?夢見手指甲掉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手指甲掉瞭是什麼意思?夢見手指甲掉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手指甲掉瞭是什麼意思?夢見手指甲掉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手指甲掉瞭

手指主生活。手主事業,手指依托於手掌,代表由事業支撐起來的個人生活。

夢見手指甲掉瞭:預示著你所計劃的事情不久會獲得成功,需要好好的努力。

生意人夢見手指甲掉瞭:預示著生意上會拖延些時日,不過不久會有貴人相助,是祥兆。

未婚者夢見手指甲掉瞭:預示著愛情方面隻要有始有終會獲得成功,如果朝三暮四感情很快就會落敗。

單身者夢見手指甲掉瞭:預示著戀情不是很理想,最近很男找到理想中的另一半,需要耐心等待好運的來臨。

鰥寡孤獨者夢見手指甲掉瞭:預示著會遠行,但要提防途中遇到的阻礙。

相關的夢境

夢見手指歪曲,預示生活建立在不正當的基礎上,如通過貪污公款等見不得人的方法來積累個人的財富。需要提醒的是,千萬別一失足成千古恨。

夢見手指流血,暗示財富從手中流失,自己的生活因此而受到沉重打擊。這通常被解釋為意外失去,錢被騙走,而且數額巨大,足以影響現有的生活。因此,要小心和錢財有關的行為。

夢見手指折斷,做夢者的孩子會被疾病纏身,要特別留心孩子的健康。

夢見手指流血,錢會被騙走。

夢見多指的手,預示會有貴客登門。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手指的指甲掉瞭是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預示著你所計劃的事情不久會獲得成功,需要好好的努力。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