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跟歹徒搏鬥是什麼意思?夢見跟歹徒搏鬥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跟歹徒搏鬥是什麼意思?夢見跟歹徒搏鬥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跟歹徒搏鬥是什麼意思?夢見跟歹徒搏鬥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跟歹徒搏鬥

夢見跟歹徒搏鬥,那表示和自己內心雜念搏鬥。

夢見自己在跟歹徒格鬥中勝利,表示自己將會在事業上取得成功。

夢見歹徒追我,可能買到便宜的東西。也許跟店裡的老板談得來,能以半價以下買到東西,或在廉價貨攤上意外買到貴重的東西。

考生夢見歹徒追我,則學習成績考試運很好,依靠你的聰明和悟性,有些不會的,也都叫你給猜對瞭。

夢見自己跟歹徒搏鬥,預示著自己將會經歷很多困難才能達到自己的目的。

夢見自己看見別人跟歹徒搏鬥,表示自己將會因為疑惑而失去好機會。

年青女子夢見正在跟歹徒搏鬥的戰士,則預示著你要在兩個情人中選擇一個。可能這兩個都很愛她,甚至都願為她去死。

夢見遭歹徒暗算而死,是一種很慘的死法。會夢見這種死法的人,在潛意識中很可能隱藏著一種不為人知的罪惡感,也許你曾經做瞭什麼事情稍微過分瞭一點,一直擱在心中耿耿於懷,所以,夢中會有這種不得好死的下場。不過,也有可能是你對生活沒有安全感,加上你的神經質,很容易就幻想到這種社會新聞的慘案。

夢見歹徒,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佳,生活上會受到沖擊,途中會遇到困難,是不祥之兆。

商人夢見歹徒,預示著近期你的財運不佳,會因為錯誤的商業判斷,導致後期生意會虧損。

夢見跟歹徒搏鬥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與持槍歹徒搏鬥並獲得勝利是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表示自己將會在事業上取得成功。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