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身上好多血是什麼意思?夢見身上好多血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身上好多血是什麼意思?夢見身上好多血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身上好多血是什麼意思?夢見身上好多血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日常生活中,我們時常會做一些亂七八糟的夢,總是那麼讓人們一驚一乍的,讓人誤以為夢是否在預示著什麼,是否會在現實中出現,擔驚受怕的。下面就讓周公解夢來為你分析分析夢見身上好多血到底預示著什麼呢?

夢見身上好多血:朋友挑撥是非,被誤會或連累,說話謹慎。

夢見身上好多血,頭腦一時發熱定下的投資計劃存在大風險!今天很容易因為一時的沖動,而對不瞭解的事情做出過火的舉動!而且也聽不進朋友的意見和建議呢!所以,今天面臨任何做決定的時刻,都要記得先讓自己喝杯咖啡,安靜下來再說!

懷孕的人夢見身上好多血,預示生女,勿近水邊。

做生意的人夢見身上好多血,代表目前未得利,有耐心經營終會成功。

戀愛中的人夢見身上好多血,說明大部份有意成婚,惟有排除心理障礙。

本命年的人夢見身上好多血,預示慎防官符,牢獄之災,貴人扶助,逢兇化吉。

做夢見身上好多血的相關內容

夢見自己或別人流血,暗示近期過度勞累,精神緊張,提示做夢人要註意休息調整。

夢見別人流血,內心卻很高興,暗示你對那個人有敵意,或有攻擊他的欲望。

夢見自己的血漸漸流幹,可能表示你將失去自己的生命,或是承受失去親人的痛苦。除此以外,還有可能預示你將遭受失敗,經濟上承受損失,甚至面臨破產。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自己身上流血

解夢解析:夢裡的血代表著財運,夢見流血不止說明可能會破財。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