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把蟒蛇殺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把蟒蛇殺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別人把蟒蛇殺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把蟒蛇殺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別人把蟒蛇殺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把蟒蛇殺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別人把蟒蛇殺,表示夢者心中有些道德上的愧疚,想要掩飾心裡卻一直過意不去,心中不斷的在掙紮,建議可以往宗教方面去尋求告解。

工作者夢到別人把蟒蛇殺,這兩天身體上的小毛病而打亂工作/學業計劃,甚至是接下來一段時期的工作/學業任務。最好能與身邊的人事先做好溝通,才能繼續完成。

未婚的人夢到別人把蟒蛇殺,表示你最近雖然碰上不少難題,不過都能夠順利解決,煩惱也很快就消除。

已婚的人夢到別人把蟒蛇殺:吉兆能征服敵人;另一方面表示夢者遇到心儀的對象,有偷嘗禁果的想法,想要有進一步的關系。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