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陰部 女人下身 陰戶 陰dao是什麼意思?夢見陰部 女人下身 陰戶 陰dao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陰部 女人下身 陰戶 陰dao是什麼意思?夢見陰部 女人下身 陰戶 陰dao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陰部 女人下身 陰戶 陰dao是什麼意思?夢見陰部 女人下身 陰戶 陰dao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女人陰戶,象征著自己有性欲和需求。

夢見陰部:是祥兆,生活會幸福愉快。

女人夢見陰dao表示有點擔心自己的生理期狀況。

女性夢見陰部、陽具可能暗示瞭月經或渴望懷孕。

女人夢見陰部主旅行,與伴同行吉,單獨不佳。

若是男性夢見陰dao,通常是性夢,如果夢境中的陰dao似乎要緊緊抓住你,象徵有一個強悍的女人總要控制你。

如果夢見女人黑色的陰戶,小心被女人所欺騙。

夢見女人粉紅的陰戶,將會得到一位美女的愛情。

夢見女人陰戶並與其做ai,小心身體方面的有疾病。

夢見自己陰部:偏財運陽光普照,大大小小應接不暇,會讓你開心的合不攏嘴。隻不過個別小人會像打遊擊戰般的殺你個措手不及,要註意觀察周圍敵情。

中年人夢見自己陰部主近期運勢:感情運不佳,改變要靠自己主動,主動去和他人溝通和交往,過些日子,一切將會如故,也許會額外認識新的朋友。

職員夢見自己陰部主近期財運:財運繼續看升。會有得到別人贈送的運氣。也有通過某種秘密約定而得到財富的可能。

尋找工作者夢見自己陰部則面試求職:求職運勢不錯。能夠從多方得到信息,招聘方較為註重你的團隊合作精神。

原版周公解夢:見婦人陰,主口舌。《原版周公解夢》夢火烘陰戶,吉。富者得此夢主得人,貴者見之得位,貧者見之得衣,病者見之得療。《夢林玄解》夢見母陰戶,吉,主絕處逢生。《夢林玄解》夢見女人陰戶,兇。陰口張開,脫露無收之象。夢誰傢女子,品分高低,便知是何人對口相爭。掩蔽者無妨。《夢林玄解》夢女人陰戶變為陽物。夢此當配良夫,生男子,長成傢業,為女中丈夫。 《夢林玄解》夢陰戶流血,吉。運來年月好,經營百事通,孕育無災患,姻緣心意濃。 《夢林玄解》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