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嘴歪瞭是什麼意思?夢見嘴歪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嘴歪瞭是什麼意思?夢見嘴歪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嘴歪瞭是什麼意思?夢見嘴歪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嘴歪瞭:在金錢方面將好運當頭。也許可以意外的分到紅包;或有額外的收入。

夢見嘴歪瞭,害怕寂寞而老跟朋友混在一起的你,可以換個除瞭吃飯聊天的模式跟朋友相聚。象是看一場展覽或舞臺劇,甚至是一場電影都好。這可以讓你與朋友做更深的交流。是若不小心與人起爭執則要避免翻別人的舊帳,對方的帳簿可能正等著你。

懷孕的人夢見嘴歪瞭,預示生女,九月生男。

做生意的人夢見嘴歪瞭,代表最初阻礙多,虧損,有信心而後順利得財。

戀愛中的人夢見嘴歪瞭,說明性情難容,互相忍讓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嘴歪瞭,預示春夏稍有阻礙而後平順,得人和得財利。

相關的解夢

夢見自己是厚嘴唇,暗示你性格忠厚老實,無力為自己辯白,受到別人欺侮,很少積極反抗。

夢見自己的嘴,預示愛情。

夢見張開的大嘴,可能表示做夢人懼怕被強烈的感情或性欲吞噬。

夢見沒嘴巴的人,有可能預示你在為性愛的問題苦惱。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做夢到自己取媳婦,而且媳婦非我不嫁,並帶個孩子,有時候犯病會嘴歪眼斜的,求大師解答

解夢解析:民間俗語–做夢娶媳婦,凈想好事。

這句中國的歇後語倒是符合弗洛伊德所說的夢理論,夢是願望的達成,他認為夢的唯一目的是為瞭滿足願望,特別是那些現實生活中無法滿足的願望,我們不是總把美好而又難以實現的願望稱作“美夢”嗎?

所以一個適齡的年輕人如果還沒有找到適合的對象結婚,做夢滿足一下是很自然的事。

也許到瞭適婚的年齡,傢裡給瞭壓力或內心渴望愛情致夢。

努力工作娶媳婦哦。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