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人臉是什麼意思?夢見人臉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人臉是什麼意思?夢見人臉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人臉是什麼意思?夢見人臉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在中國人的傳統觀念裡,臉和面子直接相關。夢裡的臉,因而也多與形象、能力、人際關系和運氣有關。

夢裡看見自己的臉,一方面有可能表示你在反省自我,思索和追尋一個真實的自我,或是警告自己,拋棄虛假的面具。另一方面,也有可能在提醒你將會發生不愉快的事;對已經結婚的人來說,預示有可能會離婚。

夢見自己用鏡子看自己的臉,也有兩方面的含義。一方面,可能表示你心中對自己形象不滿,對自己的容貌沒有信心,希望能改善自己的形象;另一方面,可能表示近期你正考慮如何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

夢見把自己的臉遮蓋起來,暗示瞭做夢人想掩藏自我,拒絕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或想遮掩自己的能力。

夢見自己對別人的臉特別關註,暗示你在生活中正努力嘗試瞭解、關註別人。夢見幾張不同的臉,可能提醒你應該關註生命中那些真正重要的人。

夢見漂亮明快、神情開朗的臉,預示你心情愉快,生活幸福開心。

夢見有人滿面笑容,預示你可能會結識新的朋友。

如果夢境中的臉,不但漂亮,還讓你感覺誠摯,或很放心,暗示你工作順利,或將得到令你滿意的工作,並從中得到樂趣。

夢見醜陋的臉,或是五官歪斜,擠眉弄眼的臉,暗示你可能會遇到麻煩,陷入惡劣的困境,內心煩惱。年輕人做這樣的夢,還有可能表示感情方面會遭到打擊,出現波折。如果這張臉讓你感覺很邪惡,近期還要格外小心上當受騙,如與別人有生意往來,或簽訂合約,要格外小心。

如果夢見陌生的、面目猙獰或怪異可怕的臉,還提醒你周圍可能會出現心懷叵測的敵人。

如果是夢見傢人或朋友突然有張可怕的臉,則暗示那個人將遭遇不幸,或不正當的錢財收入。

夢見扭曲的臉,也表將遭遇災禍。

如果夢見自己的臉變扭曲瞭,暗示瞭你內心正在矛盾掙紮,或者感到十分自卑。

夢見朋友或愛人的臉變得扭曲,可能表示你潛意識中感到,他們心中正有十分矛盾的心理。

如果夢見自己的臉變醜瞭,並且夢裡感到悲哀,暗示你在愛情方面將遭遇挫折,可能始終得不到心上人的回應,內心痛苦。

夢見自己的臉變得異常漂亮俊美,並在夢裡感到高興,表示近期與人交往方面十分順利,深受大傢喜愛、信任,並還可能發揮領導能力,帶領大傢解決問題。

夢見自己的臉腫瞭,或是變胖瞭,或比原來紅,都預示你會發財,或得到提升,躋身富貴。

夢見自己臉上多瞭很多皺紋,預示可能將經歷一段拮據的日子,經濟壓力加大,生活質量下降。

夢見臉變得憔悴,缺乏生氣,預示你近期工作繁忙,朋友增多,雖然有些操勞奔波,但並不需要擔心。

夢見臉上長痘或生瘡,不用太過擔心,表示你需要加強運動;原本就喜歡運動的人做這樣的夢,則表示近期在運動中可能會有好運氣,也許會碰上喜歡的人,或收到意外的驚喜。

夢見自己戀人的臉變得衰老,預示你們之間可能正在漸漸疏遠,關系將會破裂。

夢見臉很臟,滿面污垢,預示你會有災禍不幸,近期要提高警惕。

夢見擋著臉,預示可能會有感情糾葛,或是和人有奸情、醜聞,害怕被人發現。

夢見人臉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有個中年人,一直夢見自己和好多看不見臉的人在夢裡玩,他們玩得很開心。但是這些人的臉他卻看不到,能看到的就隻有一個輪廓。

解夢解析:從心理角度看,玩得很開心,一般表示做夢者是一個擁有無限創作能力的人,不受任何規則所限制,是一個非常喜歡自由的人。看不見臉的人,一般表示在做夢者的真實生活中,存在著一個不願意讓做夢者發現“真實的自我”的人。除此之外,無臉人也代表“匿名”,也可能暗示做夢者對於別人的認識不夠深入,導致做夢者無法解讀這些人的情緒。所以做夢者要小心識人,謹防出現背叛。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