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踩雪是什麼意思?夢見踩雪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踩雪是什麼意思?夢見踩雪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踩雪是什麼意思?夢見踩雪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踩雪:預示著財務上會有些不妥,容易浪費,自己要註意,不要沖動性的購買才是。

獨身者夢見踩雪:預示著愛情方面會取得暫時的成功,但最後的結果可能會失敗,要心理有數。

女性夢見踩雪:預示著會有機會旅行,不過途中要小心些,避免招致小偷。

職員夢見踩雪:預示著工作運勢很好,態度也很端正,能夠迅速的解決工作中遇到的難題,也會從中獲得不少的收獲,要好好的珍惜。

求學者夢見踩雪:預示著考試成績很好,但不能粗心大意,要多思考、多鞏固,加深對知識的瞭解和認知。

夢見踩雪的夢境

病人夢見下雪,預示身體即將恢復健康。

商人夢見下雪,預示可能要到異國他鄉開拓生意。

山裡人夢見下雪,預示可能會遷居,也許會搬到很遠的城鎮居住。

原版周公解夢見踩雪

春分夢雪,主有友人來。雪片大如手掌者,定有兇服。《斷夢秘書》

冬至夢雪飛空,主有酒客至。《斷夢秘書》

夢春雪不積,主晴。《斷夢秘書》

夢大雪下,大兇。夢此者椿萱辭世,手足分張,夫妻喪偶,子嗣遭殃。 《夢林玄解》

夢見踩雪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我站在冰天雪地的院壩邊上,夢見我老公隔房嬸嬸把我幾下坎下去瞭!我上來他又把我弄下坎,後來我還是上來瞭,這是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預示著財運不好,建議你最好能夠從善養性,相信運勢會好轉。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