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屎粘身是什麼意思?夢見屎粘身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屎粘身是什麼意思?夢見屎粘身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屎粘身是什麼意思?夢見屎粘身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屎粘身:預示謙虛得財利,房地產身體多保重,勿暴飲暴食。

夢見屎粘身,今天是適合積聚人緣的一天,你應該多參加些團體活動,藝術方面的交談和溫和文雅的態度,都會為你提升今天的桃花運。但是交流過程中,就算你對別人的話又疑問,開門見山地提出來也是會讓對方不開心的呢!沒必要瞭解清楚的話,就保留自己的疑惑吧!

出行的人夢見屎粘身,建議可延後一、兩天再出行。

懷孕的人夢見屎粘身,預示秋占生男。不可劈砍樹木,動胎氣。

本命年的人夢見屎粘身,預示傢產運欠佳,小不忍則亂大謀,容忍謙讓則平順。

戀愛中的人夢見屎粘身,說明親人有意見,不可灰心,終有希望成婚。

做生意的人夢見屎粘身,代表業務推展雖然很慢,要有耐心,最好可得成功。

上學的人夢見屎粘身,預示不專心,不能錄取,有伴成行較佳。

做夢見屎粘身的相關內容

夢見衣服沾到糞便,預示著是金錢方面的運勢上升,可能會是一筆新的收入。

夢見黃色糞便,預示著得到財富與富饒的象征,夢見糞便其臭無比,更是大吉利。

夢見身上有糞便或者踩上糞便,預示著財運會降臨到夢者身上,夢者會心想事成,事事順利。

夢見自己背著大便進屋,這是大吉大利的好夢。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身上有屎

解夢解析:夢糞中坐。主多所受累,到底難行。夢在糞中坐起,則主後有好事至。《斷夢秘書》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