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吃荔枝 荔枝成熟 荔枝是什麼意思?夢見吃荔枝 荔枝成熟 荔枝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吃荔枝 荔枝成熟 荔枝是什麼意思?夢見吃荔枝 荔枝成熟 荔枝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吃荔枝 荔枝成熟 荔枝是什麼意思?夢見吃荔枝 荔枝成熟 荔枝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荔枝無能

荔枝用硬殼包著柔軟的果肉,象征著外強中幹的無能之輩。

夢見荔枝:行為方面將有一大敗筆。在走廊上不經意放出瓦斯,不料卻是很大的有聲瓦斯,而被眾人發覺。多半是像這種這種尷尬的事情

未婚男子夢見荔枝,預示未來的妻子沒有外心,安於傢庭生活,婚姻會幸福。

小夥子夢見荔枝,是好預兆,婚姻幸福。

未婚女子夢見荔枝,是不祥之兆,則預示著將會嫁給一個無能的人。

中年人夢見荔枝主近期運勢:萬事逐漸轉為順利,但不可操之過急,一定要按步就班。

單身者夢見荔枝預示出遠門,吉,但要防止節外生枝。

創業者夢見荔枝主財運:你對於金錢的態度有點心不在焉,不過這也是個適合消費滿足自己享受欲望的時候,索性打開錢包為自己買幾樣期待已久的東東犒勞一下自己吧。

夢見吃荔枝,是祥兆。

商人夢見吃荔枝,是發大財的預兆,因為競爭對手和自己相比,都隻能算是無能之輩。

久臥病床的人夢見吃荔枝,能擺脫病魔,身體康復。

夢見荔枝成熟,吉兆,生活會幸福。

商人夢見荔枝成熟,會有好項目。

病人夢見吃荔枝,身體會很快康復。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