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白頭發白發是什麼意思?夢見白頭發白發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白頭發白發是什麼意思?夢見白頭發白發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白頭發白發是什麼意思?夢見白頭發白發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白頭發:表示長壽。

還不到長白發的年齡,夢到自己的頭發變白:就會被朋友出賣或遭情人遺棄,而有悲傷的結果。

年紀大到該長白發的人做瞭此夢,則表示地位會提高,獲得眾人的尊敬,是可喜的預兆。

老人做瞭這個夢,就會健康長壽。

夢到自己在染白發:就會遇到詐欺、吃虧或被自己所信賴的人出賣等,悲傷的事件。原版周公解夢長白發,主悲苦優。《原版周公解夢》夢發白復黑,主沉冤難雪,主壽永無疆。《斷夢秘書》夢發白再黑。主壽永無疆,冤沉難雪。《夢林玄解》夢發盡白。主多愁多壽,得白、得光之象。《斷夢秘書》夢發盡白。主多愁多壽,得白得光之象。《夢林玄解》夢到發白者,主長命。《敦煌本夢書》夢到頭白,益年壽。《敦煌本夢書》頭白,主長命,大吉。夢境解說:成人的身體在夢中象征這個人的完整形象(包括他的性格和特征)或意識自我。當一個人還是嗷嗷待哺的嬰兒時,他的身體就成瞭自己最重要的信息來源。心理分析:頭發代表力量和生殖。在夢中註意到頭發時,表示你想要解開心中的某個疑問。夢到自己的頭發被剪,說明你希望自己能夠獲得平靜有序的生活。夢到為別人剪頭發,表示你的主觀意識非常強烈。夢到自己光頭則表示你對自己的才智非常有把握。夢到白頭發白發的案例分析夢中我正坐在陽光下,陽光暖暖地照在身上,舒服!頭發長瞭許多,我正在一手慢慢地撫摩,一手拿著梳子緩緩地梳頭。面前沒有鏡子,卻不知道我怎麼就忽然看到頭上長出瞭許多白頭發。(女性,28歲)夢境解析:如果夢到別人的頭發長瞭,預示會厭煩世俗生活。夢到用梳子梳頭,生活會幸福舒適。但是夢到突如其來長出瞭白頭發,而且是在那種舒適的境地下,這可能預示你將要面臨一次悲傷。發絲往往也被我們叫做情絲,發絲變成瞭白色,可視做在情感上你可能會出現空白,如現在你還沒有伴侶,那麼就應在感情方面多投入;如果已有伴侶,就應加以維護。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