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國傢是什麼意思?夢見國傢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國傢是什麼意思?夢見國傢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國傢是什麼意思?夢見國傢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自己身處於一個既美麗又富饒的國傢裡,那有欣欣向榮的農業區,流水也清澈明凈,表示不久的將來有一段好時光在等待你,你不但富有而且可能任意選擇住處。

如果夢見的國傢光禿禿的,一幅貧窮落後的景象,則預示可能會有饑荒和傳染病的降臨。

夢見國傢主席,勤勉做事,無厄安泰,終獲成功之吉兆無疑,雖然成功較遲些,但平安發展,改善境遇,傢門興隆,但過程中亦有不少困苦煩惱。如果人、地兩格無兇數,則無病,若有病吃藥可速愈。

夢見國傢內部發生打仗,作夢人的住地會有潛在疫情出現。

商人夢見國內打仗,在國外做生意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夢見國傢領導人,可以說名人是成功和完美的象征。倘若你夢到自己成為名人或是跟名人有關,暗示你渴望自己能夠獲得被大傢肯定的成就。但是,渴望的常常正是現實中所缺乏的,這就表示你在現實生活中受到很大的壓力,即使有成就,也仍然不被大傢肯定。不過,也有可能你的潛意識隻是利用名人這個形象來偽裝你的欲望,你不一定真的渴望有成就;也有可能你想擁有過人的權利和多姿多彩的人生;再不就是有特權欲。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動機當然也各不相同,應視個人的心裡反應而定。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