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男人的屁股是什麼意思?夢見男人的屁股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男人的屁股是什麼意思?夢見男人的屁股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男人的屁股是什麼意思?夢見男人的屁股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男人的屁股:提醒夢者不要輕易相信別人,以免上當受騙,否則後果是無法挽回的。

已婚者夢到男人的屁股:運勢一般,近期夢者所求不過是傢庭和樂安康,不希望有什麼麻煩的事情發生。

老年人夢到男人的屁股:近期運勢很好,不管你自身去做什麼事情都會平安無事,不會有太大的波折。

單身的人夢到男人的屁股:會有一段新戀情的開始,不過也要主要調劑感情的方式,完全放任不管的話,對方可能會對你失去信心。

離異者夢到男人的屁股:運勢一般,對於以前受過傷的事情也是完全放下的時候瞭,但終歸有時候想起來還是會把怒氣撒到親近的人身上。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