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談戀愛的案例解夢是什麼意思?夢見談戀愛的案例解夢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談戀愛的案例解夢是什麼意思?夢見談戀愛的案例解夢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談戀愛的案例解夢是什麼意思?夢見談戀愛的案例解夢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談戀愛:預示著你近期的感情生活很是甜蜜。

夢境描述

最近三天晚上,每天晚上都會夢到自己被人疼愛,前天夢到的是崔始源,昨天夢到的是費翔的那種成熟男性;而且每次夢到戀愛的時候都是和傢人一起出去玩啊,很開心玩啊什麼的。

昨天晚上還夢到瞭兩次類似於蛤蟆蟾蜍的動物,第一次出現是自己夢到自己釣魚,看見爬上來一個,還有第二次是夢到同學養瞭那個,但是被我的另一個同學把它的皮給扒瞭。

我是一個女孩子,是學生,沒有男朋友。

案例解夢

願望有人疼愛的夢。崔始源、費翔是夢者的偶像;希望向自己靠近的人也能象他們一樣;並與自己有浪漫的愛情;就在自己關註自己身邊男孩時,卻沒有好的男孩向自己靠近,倒有兩個我不喜歡的人獻殷勤,第一個我沒有理他,第二個是我女友的那位,卻被我女友給耍瞭。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