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父親 母親 爸爸 媽媽 父母親是什麼意思?夢見父親 母親 爸爸 媽媽 父母親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父親 母親 爸爸 媽媽 父母親是什麼意思?夢見父親 母親 爸爸 媽媽 父母親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父親 母親 爸爸 媽媽 父母親是什麼意思?夢見父親 母親 爸爸 媽媽 父母親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中與父母親關系良好,代表你遵守社會秩序與道德的象征。

如果與父母親關系惡劣,則表示你有反抗法則的態度。

夢見和父母快樂地有說有笑,傢中將起波瀾。

夢見年老父母死亡,雖令人傷心,但卻是吉夢,您將獲得未曾預料的幸運。

對父母將感覺厭煩,會有離傢出走的行為,要多多自重。

夢見父親站在你面前阻止你,這是權威或壓力的象征,表示你一定要予以克服。

夢見母親是道德的象征,表示你對性的恐懼與壓抑將會減輕。

夢見母親在哭,表示你目前陷入熱戀。

夢見自己成瞭幼兒與父母相處,幸運的事情即將發生。

夢見父母離婚或一方離傢出走,朋友運不如意。你無心的一句話,將引起誤解。

夢見受母親疼愛,在愛情方面將有樂事。

夢見被父親大罵一頓,健康方面有不良征兆。

夢見和父母吵架,吉兆,傢人關系會很和諧,生活會幸福。

夢見離開父母而成孤苦伶仃,愛情方面將有很大的幸運。

夢見和父母快樂地有說有笑,傢中將起波瀾。對父母將感覺厭煩,會有離傢出走的行為。

夢見父母共同外出或旅行,遭受破財和損失,面臨困境的征兆。

夢見父母去旅行時向送別的傢人揮手,這是暗示去不歸路的夢,如果父母患有疾病更是如此。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