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手提包壞瞭是什麼意思?夢見手提包壞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手提包壞瞭是什麼意思?夢見手提包壞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手提包壞瞭是什麼意思?夢見手提包壞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手提包,表示自己渴望性需求。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手提包壞瞭

手提包是用手提的小包,一般女性出門時都會提個手提包放一些私人用品等。手提包錢包都是女性性器官的象征,因此夢境中的手提包是反應性方面的。

夢見手提包壞瞭,暗示會破財,或是生意上有疏漏。

做生意的人夢見手提包壞瞭,近期的投資會出現損失,先失後得,利市三倍。口舌是非難免。

學生夢見手提包壞瞭,預示著近期你的考試成績不好,心思都不在學習上,需要不斷的努力,成績才會有小幅提升。

男人夢見手提包壞瞭,預示要出意外,你可能在經濟上會有損失,工作也是錯誤連連,及時調整心態,擺正工作態度。

女性夢見手提包壞瞭,表示將有倒黴事發生,會被人敲竹杠,或被醉鬼糾纏等。最好少出門,在傢裡過安靜的日子吧。

戀愛的人夢見手提包壞瞭,在愛情或婚姻方面可能有重大危機,存在破裂或長期分離的可能。感情上,不能再疏忽瞭,要多去關心對方,多為對方著想。

夢見手提包壞瞭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自己的手提包壞瞭。

解夢解析:包是用來裝東西,錢包是用來裝錢的。夢境中的包象征著財運,夢見包壞瞭瞭預示你的財運會受損。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