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親人得重病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親人得重病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自己親人得重病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親人得重病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自己親人得重病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親人得重病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自己親人得重病:預示著你將會得到貴人的相助,成功不久就會到來,是祥兆。

單身者夢到自己親人得重病:預示著愛情方面比較註重柏拉圖式的愛情,朋友或小圈子的康復會影響到你。

工薪族夢到自己親人得重病:預示著你在工作上有較多需要和別人協調的地方,甚至需要犧牲自己的利益來顧全大局,難免會有壓抑感,需要保持積極的心態來等待時機的好轉。

未成年人夢到自己親人得重病:預示著精神狀態不佳,有沉溺於藥物麻醉的可能,可能會有自我傷害的幾率,建議你要把眼光放的長遠一些。

老人夢到自己親人得重病:預示著運勢很好,萬事很如意,也會名利雙收,但謹防得意忘形,過分驕傲則會失敗。

夢到自己的妻子得重病:預示著你對妻子的身體健康很擔心,也是一種關心的愛護,可以多些時間關心對方。

夢到自己的朋友得重病:預示著你不久會失去人們的幫助,朋友運也不濟,要做好心理準備。

夢到自己的丈夫病倒瞭:預示著丈夫的身體很健康,會健康長壽,是祥兆。

夢到去探望得重病的人:預示著病人的病情不久會恢復健康,日後也要多加的護理和註意。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