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烹調 燒菜 烹飪 做菜 炒菜是什麼意思?夢見烹調 燒菜 烹飪 做菜 炒菜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烹調 燒菜 烹飪 做菜 炒菜是什麼意思?夢見烹調 燒菜 烹飪 做菜 炒菜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烹調 燒菜 烹飪 做菜 炒菜是什麼意思?夢見烹調 燒菜 烹飪 做菜 炒菜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炒菜:一般是祥瑞高興的事,會接連不斷。

夢見烹調菜肴,愛情方面的運勢上升。本來對某異性隻有一點兒好感,這感情將很快發育成為愛情,而你的感情起伏也將隨之增大。

男人夢見燒菜做飯,是另立灶頭的象征,預示著會換工作,或者創業。

做生意的人夢見炒菜預兆近期財運方面:不佳。

夢見烹調肉類食物,表示某件愉快的任務快要委派你去做。不久的將來,會有許多朋友來拜訪你,共度快樂時光。

已婚者夢見吵菜預示出遠門,可。

女人夢見燒菜做飯,預示生活美滿如意。

如果夢見你不太情願做烹調工作,或是缺乏那種愉快的情緒,則預示讓你困擾或令你不滿意的事件將要發生。

夢見你自己正在廚房裡忙著煮菜,表示傢中會有遠客來訪,你會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而煩惱,太貴瞭會很浪費錢,菜煮瞭太差又會對客人不好意思。

夢見自己做菜,被迫不得不照料別人,而且吃力不討好,尤其做媒婆也不會結果。

商人夢見燒菜做飯,預兆著要參與新的商業項目。

學生夢見燒菜做飯,要當班幹部。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