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手指頭掉瞭是什麼意思?夢見手指頭掉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手指頭掉瞭是什麼意思?夢見手指頭掉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手指頭掉瞭是什麼意思?夢見手指頭掉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手指頭掉瞭:表示你心目中一位很重要的人,正在煩惱或有困難。

夢見手指頭掉瞭,一個喜歡聊天的人,是適合你交往的對象。今天比較多機會參與社交場合的你,不妨在人群中尋找這樣的異性,他不但是一個好的聽眾,還是一個能夠給你中肯意見的聰明人。接下來的這段日子裡,相處下去就知道,他對於撫平你心頭的不安情緒有多大的作用!

做生意的人夢見手指頭掉瞭,代表起初營利佳,隨後慢慢變卦而虧損。

本命年的人夢見手指頭掉瞭,預示選擇朋友小心,慎防小人設計陷害,郊遊少去。

戀愛中的人夢見手指頭掉瞭,說明有誠信心對待婚姻可成。

懷孕的人夢見手指頭掉瞭,預示生男,春占生女,慎防胎兒過重,難產。

做夢見手指頭掉瞭的相關內容

夢見受傷的指頭,預示你會遇到麻煩。

夢見纏著紗佈的手指,暗示你會順利擺脫險境。

夢見手指被燙傷,表示你會心生嫉妒。

夢見少瞭手指頭,預示你會遇到無力控制的事情,或有錢財糾紛。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手指爛掉瞭

解夢解析:手指主生活。手主事業,手指依托於手掌,代表由事業支撐起來的個人生活。

夢見手指爛掉,說明生活會遇到挫折。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