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被劍刺是什麼意思?夢見被劍刺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被劍刺是什麼意思?夢見被劍刺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被劍刺是什麼意思?夢見被劍刺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被劍刺:在個人行為方面出現陰影。和同事大談上司的壞話,結果被上司聽到,得不償失。禍從口出:千萬要當心自己的行為舉止。

單身人士夢見被劍刺:主近期愛情運勢:太性急會失敗,自然發展才能成功。

夢見被劍刺的夢境

夢見自己用劍刺別人,暗示你會受到敵人的攻擊,近期宜提高警惕,多做防備。

夢見別人用劍刺自己,預示煩惱將要過去,會有意外的收獲,事業發展,過上幸福愉快的日子。

夢見你贈送別人劍,預示你將獲得提升,身居高位,官運亨通。

夢見別人送給你劍,或是把劍遞給你,預示你會被提拔,得到高層賞識,擁有權力、地位。

商人夢見收到別人贈送的寶劍,還預示會戰勝競爭對手,生意興隆。

夢見被劍刺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首先是夢見我用寶劍刺傷瞭敵人,將敵人打跑瞭,然後寶劍掉河裡瞭,好像是我故意扔河裡的。求解?

解夢解析:夢見自己用劍刺敵人,暗示你會受到敵人的攻擊,近期宜提高警惕,多做防備。寶劍暗示你將受到威脅,面臨危險、沖突等。你扔掉瞭寶劍就說明最後你將會遠離這些威脅和危險。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