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棺材放在床上是什麼意思?夢見棺材放在床上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棺材放在床上是什麼意思?夢見棺材放在床上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棺材放在床上是什麼意思?夢見棺材放在床上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棺材放在床上:運勢很好,自己身邊的厄運正在慢慢的消失,不久將迎來好運氣。

工作人員夢到棺材放在床上:運勢不錯,自己的工作表現突出,因此得到領導的賞識,從而職位有一定的提升。

商人夢到棺材放在床上:財運運勢不錯,自己購買的股票上漲,收入方面有明顯的提升。

孕婦夢到棺材放在床上:運勢不佳,去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說有流產的跡象,因此不要外出。

未婚者夢到棺材放在床上:愛情運勢不佳,雙方都不能容忍欺騙,因此要實話實說,不要說謊話。

學生夢到棺材放在床上:運勢不佳,成績不好,筆試與口試因此很難達到錄取標準。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