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香火 燭炬是什麼意思?夢見香火 燭炬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香火 燭炬是什麼意思?夢見香火 燭炬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香火 燭炬是什麼意思?夢見香火 燭炬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香火多數是指用於供奉神佛或者祖先所用的香燭和燈火。人們供奉神佛所用的香火本身就是象征著人自己的內心的祈禱。在夢中,香火就是希望。

夢到香火、燭炬:預示著自己考試將會非常成功,但是平時應當註意不可過於急躁,容易引起身體的不適。

夢到香火斷瞭:預示著自己將會碰上進退兩難的境地,給自己帶來無比的焦慮。偶爾會回憶起過去,感傷未來。

夢到自己去給神佛燒香火,但是香火卻滅瞭:預示著自己正在經歷失敗,並且自己非常害怕,不敢面對。

夢到香火燭炬燃燒非常旺盛:預示著自己身體會非常健康。如果燭炬燒得非常微弱並且很短,預示著自己的身體會出現病癥。

夢到燭炬熄滅:預示重病甚至死亡或者是血光之災。一定要註意身體和安全。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