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左手全是血是什麼意思?夢見左手全是血好不好?| 周公解夢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左手全是血是什麼意思?夢見左手全是血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左手全是血是什麼意思?夢見左手全是血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左手全是血:預示著夢者近期需要事事提防,如小人口舌是非及交通意外。

男人夢到左手全是血:預示著夢者笑臉相迎是安然渡過這一天的好辦法。今天容易與另一半產生誤會,多讓她一些就沒事瞭。

生意人夢到左手全是血:預示著夢者若在近期有與朋友共同投資的計劃,應事先將方法明確訂立,事情一旦涉入與人有關的問題,應盡快解決。

工作者夢到左手全是血:預示著近期在沖動下答應別人的承諾,事後可能會是白忙又後悔的收場。尤其是血氣方剛的這兩天,氣焰雖然旺盛但小心燒完瞭卻沒結果。

女人夢到左手全是血:預示著近期的穿著打扮不宜太過誇張,如此反而影響運氣,樸素一點著裝打扮能讓你平安一些。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