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很大的菩薩像是什麼意思?夢見很大的菩薩像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很大的菩薩像是什麼意思?夢見很大的菩薩像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很大的菩薩像是什麼意思?夢見很大的菩薩像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很大的菩薩像:和另一半的相處,因為金錢觀和用錢方式的歧異,讓彼此心中都留下不愉快的疙瘩

上班族夢到很大的菩薩像:工作上會遇到困難,會有貴人幫助你渡過難關,但是記得事後要及時感謝人傢哦。

已婚者夢到很大的菩薩像:會有很多采購之類的事情需要你做,傢中也需要大掃除,這樣就會占用很多你的個人時間,沒有時間出去社交什麼的。

女人夢到很大的菩薩像:桃花運旺盛,如果自己多多和朋友走動,參加各種聚會,找到喜歡的那個人幾率很大哦。

商人夢到很大的菩薩像:人際關系壓迫著金錢運,與金錢牽扯不清的交往是值得你深思熟慮的。就算是小額的金錢借貸也應斷然拒絕。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