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很多木板是什麼意思?夢見很多木板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很多木板是什麼意思?夢見很多木板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很多木板是什麼意思?夢見很多木板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很多木板,吉多於兇,成功運佳,希望目的及財富名譽均可達成,唯因基礎運劣,而招致傢庭內之苦惱或不幸,且身心過勞,可能導致生病,其下屬多爭妒,使用此之人會因下屬而苦不堪言。

出行的人夢到很多木板,旅途不順,建議延後一兩天再出外。

做生意的人夢到很多木板,生意有難題,建議籌劃周密再進行,否則會有財物損失。

戀愛中的人夢到很多木板,雙方互上體諒,誠心對待,婚姻可成。

懷孕的人夢到很多木板,生女孩,勿動土,防動胎氣。

上學的人夢到很多木板,學業不佳,理科成績下滑,未能錄取。

夢到很多木板的相關夢境

年輕女子夢到她正踏著一塊腐爛的厚木板過污濁的水坑,預示她將敏銳地察覺自己所愛的人對她的冷淡,或者別的麻煩可能出現,她將難以成功地捍衛自己的榮譽。

夢到踏著一塊堅固的厚木板前行,是一個吉兆。但做過此夢後,做夢者應小心謹慎,註意自己的言行。

夢者如果在夢中見到自己平穩地站在一塊木板上,預示著他即將冒感情上的危險。夢境中的木板表示夢者隻有親自解決生活所需,才能感到安全和安定。作為一塊地板的組成成分,木板象征著安全。作為門板,它又象征著抵禦和拒絕。作為護墻板,它標志著對夢者內心世界的裝飾。

夢到很多木板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夢到很多木板是什麼意思?

網友夢境:吉多於兇,成功運佳,希望目的及財富名譽均可達成,唯因基礎運劣,而招致傢庭內之苦惱或不幸,且身心過勞,可能導致生病,其下屬多爭妒,使用此之人會因下屬而苦不堪言。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