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貓肉是什麼意思?夢見貓肉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貓肉是什麼意思?夢見貓肉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貓肉是什麼意思?夢見貓肉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貓肉:預示有財利可得,但錢財出入小心,慎防偷盜。

夢見貓肉,容易松懈的一天!今天的你容易因為某些事情的得意,而對手頭的工作/學業不太上心,看法也有些好高騖遠呢!提醒一句,取得成績時能堅持不懈,比失敗時頑強不屈更有用哦!此外,美麗而奢華的東西,往往勾起你心底的欲望,你今天很希望把它們占為己有。小心荷包大出血哦!

懷孕的人夢見貓肉,生男,慎防動胎氣。

做生意的人夢見貓肉,虧損不得利。慎水火災害。祭拜神佑。

戀愛中的人夢見貓肉,可望成婚。

本命年的人夢見貓肉,傢產運欠佳,小不忍則亂大謀,容忍謙讓則平順。

夢見食獸肉者,傢破。《敦煌本夢書》

夢見食死禽肉者,分散。《敦煌本夢書》

夢見食豬肉者,主口舌。《敦煌本夢書》

夢見宅內肉,兇。《敦煌本夢書》

夢見豬犬肉,縣官事起。《敦煌本夢書》

相關的解夢

夢見吃肥肉,預示戀愛順利。

夢見吃大塊的肉,還預示收入可能會增多。

夢見吃獅子肉或狼肉等勐獸的肉,預示會會神經錯亂,要註意精神健康。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雞啄死貓肉雞被毒死

解夢解析:雞出現在夢裡,代表著具有實際才能的自我。隻有當你參與某個團體時才能表現出來,生長潛力總是存在的。但雞也象征著愚蠢和膽怯。公雞是新的一天開始的象征,是思想上重視和警惕的象征。它代表著男性原則,因此也代表著勇敢無畏、永遠領先的欲望。

此夢境中的雞就可以看出來他的愚蠢之處。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