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親人生病住院是什麼意思?夢見親人生病住院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親人生病住院是什麼意思?夢見親人生病住院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親人生病住院是什麼意思?夢見親人生病住院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親人生病住院:對於所在環境比較挑,在視野開闊或者封閉性的兩種不同環境中會產生不同的情緒,可以盡量挑選自己覺得舒服的地方待著。

男人夢到親人生病住院:本身傢庭沒有什麼矛盾,但是可能會因為金錢財務方面的問題和單位的人發生口角,在這場糾紛中可能會落下風。

女人夢到親人生病住院:近期比較容易陷入糾紛中,或許是利益方面或許是人情方面,有時候總是覺得兩面為難。

夢到傢人住院的宜忌:〖宜〗:宜求交往,宜搭訕異性,宜賄賂乙方,宜陪表姐出遊,宜調情,宜相親;

〖忌〗:忌推卸責任,忌曬太陽,忌拒絕異性搭訕邀約木,忌擤鼻涕,忌肉色內衣,忌隱形肩帶。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