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蓮花的紋身是什麼意思?夢見蓮花的紋身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蓮花的紋身是什麼意思?夢見蓮花的紋身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蓮花的紋身是什麼意思?夢見蓮花的紋身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蓮花的紋身是什麼意思?夢見蓮花的紋身是吉是兇?夢見蓮花的紋身是什麼情況?大傢別著急,今天jiemeng.tw就給大傢說說夢見蓮花的紋身是什麼意思。

呼朋喚友開展活動呢!網絡上的人際氣氛也很適合你,團購的買賣方式讓你省錢不少呢!和喜歡的人有拉近距離的機會呢!在決定是否讓他知道你的心思之前,最好把他的情況打聽清楚!

懷孕的人夢見蓮花的紋,預示生女,忌動土。

做生意的人夢見蓮花的紋,代表可得財利,慎防朋友背信(主、客)打官司。

戀愛中的人夢見蓮花的紋,說明雙方太剛強,不能互相退讓,隻好分瞭。

網友夢境:沒死夢見地上的棺材裡有血蓮花:預示著你將有多一些的休閑室外活動

男人夢見蓮花,不用擔心,是好事。已經結婚的男人夢見蓮花,表示性能力強,夫妻生活和諧。

案例分析

網友夢境:夢見蓮花的紋身

解夢解析:呼朋喚友開展活動呢!網絡上的人際氣氛也很適合你,團購的買賣方式讓你省錢不少呢。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