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被淘汰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被淘汰好不好?| 周公解夢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自己被淘汰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被淘汰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自己被淘汰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被淘汰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自己被淘汰:少管閑事,恐被牽累或官司之災。

夢見自己被淘汰,腦筋動瞭一天,想安靜的放松一下。忙於工作/學業無法約會,不免使情人小有微詞。想充實工作/學業技能,可以考慮為自己買些工具書。為瞭爭取一件合作案,你會花許多時間準備。

懷孕的人夢見自己被淘汰,預示生女,慎防動胎氣。

做生意的人夢見自己被淘汰,代表阻礙稍大,若能溝通能化解因境。

本命年的人夢見自己被淘汰,預示水火小心,朋友之事少管,惹上官司連累受災。

戀愛中的人夢見自己被淘汰,說明先有個傢屋,婚姻可成,時節延長。

上學的人夢見自己被淘汰,預示理科及口試成績較差,難錄取。

做夢見自己被淘汰的相關內容

夢見競選被淘汰,這兩天的你如果能從多個角度來考慮問題的話,會發現自己的眼界一下子寬闊瞭很多。此外,在問題不能全面掌握的情況下,不妨請教一下專傢。

夢見被淘汰出局,傾向於在大眾面前營造自己的權威形象!以往取得的專業成就,會被你時常放在口頭!如果有人對你的專業權威表現出懷疑,往往會激起你的怒火!有條件的瓶子,也會考慮成為父母,對塑造孩子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相當感興趣!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淘汰

解夢解析:少管閑事,恐被牽累或官司之災。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