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和別的女人結婚是什麼意思?夢見和別的女人結婚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和別的女人結婚是什麼意思?夢見和別的女人結婚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和別的女人結婚是什麼意思?夢見和別的女人結婚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準備考試的人夢到和別的女人結婚,意味著試前準備很重要,考運不理想。

談婚論嫁的人夢到和別的女人結婚,說明隻要女方傢長同意婚姻可成。

創業的人夢到和別的女人結婚,代表阻礙很大難經營,失利而停業。

懷有身孕的人夢到和別的女人結婚,預示生女,忌動土。

打算出門的人夢到和別的女人結婚,建議與傢人同行為佳。

夢到和別的女人結婚的相關夢境

已婚男女夢到結婚,表明感受到婚後的生活,沒有自己婚前期待的一樣美好,在內心深處對目前的狀況有一些不滿足,或夫妻間因為一些小事兒,而發生一些矛盾,自己情緒上有些不滿、有怨言。

丈夫夢到自己的妻子嫁給瞭別人,暗示妻子會糟遇災禍、不幸等,近期要多關心和註意妻子安全、健康。

夢到自己和老頭或老太太結婚,通常表示會得到遺產贈予。如果是年輕的未婚女人做這樣的夢,還可能表示生活中會有貴人相助。

原版周公解夢到和別的女人結婚

夢受聘,吉。聘者欲招之來而先致其恭也,有君聘臣、父聘友、子聘師,而婚聘為治傢之要,大倫之本,恒人之所見知。但知有婚聘,是以夢中形見,其驗不同。凡夢此者,皆吉祥之兆。夢辭卻之者,義也,情也。《夢林玄解》

夢行聘。主財物與人之象。鰥寡窮者夢此皆吉。若為人夫而夢聘妻,為人婦而夢聘贅者,皆兇。《夢林玄解》

夢到和別的女人結婚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夢到和別的女人結婚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夢到結婚也代表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感,使命感,還代表受到瞭約束,失去某種自由。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