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撫摸女人是什麼意思?夢見撫摸女人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撫摸女人是什麼意思?夢見撫摸女人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撫摸女人是什麼意思?夢見撫摸女人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撫摸女人:持續很久的工作/學業,有瞭成果曙光,覺得很有成就感!情人交代的事情,你今天不敢有任何的遺漏

夢見撫摸女人身體,就算有時間壓力,你也不能敷衍瞭事!雖然手上事情很多,但電話鈴聲不會斷,不知不覺間又答應瞭出遊的邀約!看到東西,覺得喜歡就買,而讓你花費驚人!工作/學業進度有些落後,需要趕工,才總算集中精神處理瞭一些事務。

出行的人夢見撫摸女人身體,建議如期進行,順利平安。

懷孕的人夢見撫摸女人身體,預示生男。七、八月生女,防流產。

戀愛中的人夢見撫摸女人身體,說明有誠信心對待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撫摸女人身體,預示不可守舊、應配合潮流腳步、慎防官司。

做生意的人夢見撫摸女人身體,代表財利可得、有信心不怕困難可成功。

做夢見撫摸女人的夢境:夢見和熟悉的女人在一起:夢裡關系曖昧,表示你私生活可能不太嚴謹,當心會影響名譽。

夢見成群的女人:表示生活快樂。夢境中的女人金發碧眼,你會發現所有的諾言都是對你十分有利,使你很是快樂。

夢見一位非常風騷嫵媚、舉止輕佻的女子:預示你可能有非常狡猾的敵人需要對付。如果夢見你殺死瞭她,暗示你心裡的欲望即將實現。

年輕女人夢見自己舉止輕佻風騷:表示做夢人心中感到潛在的危險,或是對性的不安,希望能得到男人的保護。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撫摸女人

解夢解析:想添購傢中的新用品,今天不妨出門采買吧!突然有實時性的任務,你得不停的忙碌處理。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