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殺人現場的斷肢是什麼意思?夢見殺人現場的斷肢好不好?| 周公解夢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殺人現場的斷肢是什麼意思?夢見殺人現場的斷肢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殺人現場的斷肢是什麼意思?夢見殺人現場的斷肢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殺人現場的斷肢,預示可能會有小意外發生,出門要小心謹慎些。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殺人現場的斷肢

夢中如果涉及到截一肢或多肢,預示夢者面臨冒險或者擔心失去自身的某些利益,它們被割舍,或者被夢者壓抑已久的心中隱患。夢者可能失落一種本領,或者放下瞭心中的壓力。如果夢中見以截去其他人的一臂或一腿,它可以被理解為剝奪瞭該人自己表述的權利。

夢者的某些經驗突然被結束瞭。夢中見到截肢可能標志著損失權利和自身本領遭受歪曲。

夢見殺人現場的斷肢,預示可能會有小意外發生,出門要小心謹慎些。

上班族夢見殺人現場的斷肢,預示在工作上努力,但是敵不過遇到黑心上司,會因為各種理由來為難你,提醒夢主要有心理承受能力。

老人夢見殺人現場的斷肢,預示著平時會遇到很多障礙,萬事也不如意,但不要悲觀和自暴自棄,相信一切會有新的開始。

尋找工作者夢見殺人現場的斷肢,預示求職不太順心,受挫的時候較多,往往不是對方不給你機會,而是你和高估自己有關,稍微低姿態更容易有所收獲。

戀愛中的人夢見殺人現場的斷肢,預示戀愛會遇到波折,但隻要雙方傢人同意,就能走上婚姻的殿堂。

夢見殺人現場的斷肢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昨天晚上做瞭個夢:夢到我在朋友傢裡玩,然後我朋友拿著刀瘋狂的要殺人,夢裡的我是懷孕的,然後我朋友就拿刀追著我,我就摔倒瞭,然後站起來要繼續跑,但是肚子疼的好列害,下面流瞭好多血,然後孩子就掉出來瞭,孩子沒有退,隻有上半身,下半身還連著臍帶,臍帶和胎盤還在我身體裡,然後我朋友就拽著臍帶,兩刀就把孩子分屍瞭,然後有用刀拼命的砍臍帶,我就被嚇醒瞭……現在想想頭皮還在發麻……

解夢解析:夢見殺人現場的斷肢,預示可能會有小意外發生,出門要小心謹慎些。

相關推薦

»

»